close






 


 


2010.03


 


 


我一直想不透~


 


我們家的興趣真的很廣~很廣~


 


春節北上住了一星期公主爸敗了3架遙控直昇機連之前的一共4架!!


 


這是第一架~對岸購回來的!!


 


 



 


 


第二架迷你版的~


 



 


 


 


第三架~台茂購回來的!!


 



 


 


 


第4架台北地下街購回來的!


 


 



 


這些都算還好~


 


南下的那天公主爸說你們想到台中吃什麼~


 


怪了!我最喜歡來台中了~(因為公主的表妹之前住這兒ㄋ)


 


但公主爸都沒這樣主動...


 


後來帶我們去吃了好吃的義大利麵之後來到一家很小的店~


 


小小一間天花板吊滿遙控飛機~


 



 


 


超多零件的~


 



 


 


公主爸開始認真的看了起來~也跟老闆討論一些我聽不大懂的話兒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瞧~我家公主爸認真的神情~~~


 


一副非敗不可的樣子!跟我們女人買衣服一樣認真....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啥咪!!!原來要玩遙控飛機~


 


遙控器才是主角!!


 


有了遙控器之後可以遙控飛機.直昇機.淺水挺.機器人.帆船......


 


原來是...這....樣...阿....我都不懂!!


 


老闆拿出兩台讓公主爸選擇~~衡量之後~公主爸挑了9C(也就是可超控9個動作的意思啦)


 


一般入門款都是4個動作的!


 


這回我知道公主爸即將踏入不歸路~~~~


 



 


 


哇!!!Q版的鋼彈ㄟ(幫許先生留意的..)


 



 


 


後來聽從老闆的建議~


 


買了入門款的飛機~海狸


 



 


 


原來是空機~還要自己配馬達.伺服器......之類~~


 


就是自己組的意思拉!公主爸說這是他小時候的夢想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回家後~這些小小零件都要一個一個拆下來組裝~需要非常有耐心的人~


 


我看了一下就完全無法理解~我真的非常沒有這方面的耐心~


 



 


 


認真的男人最美~~~(好像沒人這樣形容厚!!)


 


 



 


 


組裝完成後~


 


我幫公主爸彩繪~


 



 


 


畫的亂七八糟~~公主爸說這好像是小學生畫的......


 


真的是沒構圖就給它亂圖一通....



 


 


隔天我們到空地試飛~~


 


公主們買了早餐帶了野餐墊~


 


我們母女三人準備一面吃早餐一面欣賞把拔超控遙控飛機~


 



 


 


哇~~海狸飛上天~


 



 


不到一分鐘~在空中轉了兩圈之後撞到樹墬落!!


 


啥咪!!我都還沒坐下~~結束了!!


 


海狸的頭也歪了~~原來玩這個沒那麼簡單阿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爲了要雪恥~~


 


我重新把海狸上一層白色壓克力顏料~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這次用鉛筆先打搞~


 


決定再來




 


 


 


壓克力顏料似乎沒想像中好上....


 



 


 


爲了這台我可是花了好幾個小時完成的!!


 


疊了好幾層顏料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鐺~鐺~~~~海狸迷彩機完成囉!!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迷彩海狸構想來自於~Annie的迷彩褲!


 


 










人因為有夢想而偉大~


 


所以我也不忍阻擋公主爸的夢想~


 


但是夢想是不能當飯吃滴!


 


所以假日玩玩就好~~


 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r37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