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2009~


同事介紹的這家美食~


清水閣樓~今天第一次來品嘗囉~~


整間店很大~而且還客滿~~等位置時拍拍!!


我們家這三個不配合的父女....哦~我家Annie有配合啦!!


 



 


 


以湯包館來說裝潢格調還不錯~~


 



 


 


 


廚房透明化~~~


這兒的服務人員都是穿改良式旗袍哦~


 


 



 


點餐中的把拔~~


 



 


 


Wendy~



 


招牌灌湯包子 
 

以老母雞金華火腿及豬大骨~慢火煨8小時而成的湯汁~鮮甜渾厚~營養程度極高.

 

 

但這.......................也太大了吧!!


 



 


 


聽說這超大的湯包是這兒的招牌阿~~


是用吸管喝的哦~~鮮ㄟ~


飲料都是跟普洱有關的茶類~


記得點半糖哦~


因為我半糖剛剛好~~


 



 


 


姊妹倆可是覺得很新奇~~


 



 


 


看吧!!跟我家Annie的臉差不多大阿~~


 



 


 


鮮蝦蒸餃~我的最愛~~


 



 


哇~~~


我家Wendy把我拍的是有那麼一點誇張啦~~~


真的好吃~


 



 


 


怎麼吃??


我都是這麼吃才夠味~(辣油加生薑...超....美.........味的)


 



 


 


小龍包~~裡面也是湯汁飽滿哦~~


蠻好吃的~


 



 


超級比一比~~~


小龍湯包加上大..湯...包~


真的差....很....大!!!





 


有機會可以來嚐鮮哦~~


不過我家把拔覺得還好而已~~


是我比較不挑嘴嗎?!






地址:南市東區崇明路115號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r37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